2015/09/17 12:56

遛狗聽到" 喵喵" 原來是棄嬰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永康驚傳有人丟棄剛出生女嬰!一名女子清晨六點多外出遛狗時,突然聽到一處電線桿旁有包垃圾袋裡傳出小貓喵喵的叫聲,她的狗狗也跑上前不斷的聞,女子以為有人把剛出生的小猫丟路邊,當她打開垃圾袋一看嚇壞了,裡頭竟然是一個小女嬰,她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立即調閱沿路監視器,要查出是誰狠心把嬰兒丟棄。救護車趕到報案地點,一包垃圾袋被丟在電桿旁,裡頭是一名小女嬰,救護人員下車抱起女嬰,上車之後立即查到女嬰狀況,剛出生的小女嬰連臍帶都還在,竟然就被丟在路邊,在救護車上的她很乖,一路都沒有哭鬧。

清晨六點多,一名女子在永康二王路時,聽到一處電線桿旁有包垃圾袋裡,傳出小貓喵喵的叫聲,她以為有人丟棄剛出生的小猫,沒想到當她打開垃圾袋一看,裡頭竟然是一個小女嬰,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

而小女嬰隨後也被送到醫院安置,小女嬰吸著奶嘴睡得好甜,一個女娃兒這麼的小,才剛剛出生就被當垃圾被丟在路邊,讓醫護人員看了都心疼,目前警方已調閱沿路監視器展開追查,要追出到底是誰這麼的狠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