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夫妻積欠房租! 小貓關屋內活活餓死

惡劣夫妻積欠房租! 小貓關屋內活活餓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龜山一名鐘姓女子在臉書PO文指出,自己的房子租給一對夫妻,但夫妻倆長期積欠房租,直到租約到期後找鎖匠強行破門,才看到屋內已變得凌亂不堪,更驚見一隻無辜小貓活活被餓死,冰冷屍體就躺在床上。

鐘姓女子指出「請鎖匠開門的剎那~我哭了!怎麼會有這樣殘忍無人性的人,將貓咪關在房內任其餓死,實在是無法形容的難過與震驚,貓咪、小狗也是一條寶貴的生命,怎麼可以這樣殘忍對待呢?」她萬萬沒想到新聞上常見到的那些虐待動物事件,今天血淋淋發生在自己面前,「這夫妻的行為實在令人髮指!我決定付諸法律行徑,給這種殘忍無人性、虐待動物的人一點懲罰」。

PO文最後被轉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不少網友看到都相當震怒,紛紛批評兩夫妻「他們還是人嗎?」、「貓都餓死 那小孩呢 天哪」,「不負責!不尊重生命!不配當人!」(圖片來源/網友鍾秀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