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14:08

"雲端戀愛"正夯 觀眾直呼超浪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柔凝視融化許多少女的心,男神楊洋在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中飾演電競高手,與鄭爽飾演的系花學妹,展開一場由虛擬延伸至現實生活的戀愛。

網路時代無奇不有!這樣的雲端愛情故事,也發生在李國毅和連俞涵主演的新劇《如朕親臨》。

怎麼也沒想到,網路上傾吐生活大小事的對象,竟然就是現實世界裡的死對頭!李國毅在劇中飾演外冷內熱的婦產科醫師,同時也是電競天才,讓許多粉絲大呼:這樣的男神到底要去哪裡找!

陳意涵在電影《愛情無全順》裡,和大仁哥陳柏霖有精彩對手戲,校園風雲人物意外搭上其貌不揚卻精通電腦的宅男,擦出許多爆笑的火花。最後陳意涵發現,追蹤自己行蹤的電腦駭客,和總在危急時刻幫助她的男孩,其實就在身邊。

以現代人最依賴的網路為題材,受到觀眾喜愛,不可思議的網路愛情故事,搬到現實世界,浪漫的情節讓人真的好羨慕,也緊緊抓住了收視率和票房。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