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 13:45

年前貨運爆量 物流司機快被貨淹沒

年前貨運爆量 物流司機快被貨淹沒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指出,農曆過年前公司收到上百件貨物,完全無法消化,還不斷被消費者痛罵、催貨,讓這名司機直呼「給你客訴吧!我也無能為力…」。

司機說「已經很盡力在理貨了 所有的司機現在快11點了還沒出門 拜託別在那邊催貨 你煩我們宅配司機更煩!鄉下地方的區都已經快破兩百件已經被貨淹死了你們是想要我們怎樣?一早就打來說要早上到的貨怎麼到現在還沒到!要客訴!!!給你客訴吧!我也無能為力…」。只見畫面中地上擺滿貨物等待處理。司機透露最近真的很辛苦,「早餐早上七點吃完 到現在晚上11點還沒有進食任何東西…司機們現在也都還在公司做帳都還沒下班,一天16.17個小時已經習慣了。回到家大概12點半,用好睡覺大概快凌晨兩點,然後明天七點繼續受虐」。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年節近~貨運更多;他們工作量大,請大家互相體諒一下」、「就是有人付錢是老大阿 !! 說我付運費就是要幫我搬上樓 馬上到貨馬上出貨。 」、「真的要多體諒一下」、「 所有物流所有司機都辛苦了!年關將近很多行業都在趕出貨」、「為什麼要客訴?難道不能將心比心?物流業/司機辛苦了!」(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