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範圍射籃是真的 弘道女版三井壽是她!

【影】全範圍射籃是真的 弘道女版三井壽是她!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中等學校國中女子籃球聯賽近日各校選手激戰,其中12月10日有段比賽過程,在網路上流傳,不少網友都在討論,因為在比賽第三節結束前3秒,弘道女籃選手所使出的「全範圍射籃」球進算分,讓全場尖叫聲連連。

有民眾將這段影片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爆料公社小編看這神技驚人,於是轉po到爆料公社,提到原來高手都在民間,這場賽事是在12月10日上週六下午3點,地點是在永吉國中體育館,當時弘道國中對上永吉國中,弘道女籃隊員趙筠宜在第三節結束前3秒,投進了一記神奇3分球,讓全場尖叫鼓掌。

根據弘道國中體育組長轉述,趙筠宜的心情超開心。體育組長說,女籃球員們平常練習時,也會把中線投籃列入,那天神來一筆就中了,最後,71比35,讓地主隊永吉國中吃敗戰,而昨(12日)弘道對上萬芳再以52比35取得勝利,接下來17日還要跟東湖國中比拚。

不少網友看到趙筠宜的這一記「全範圍射籃」,形容她是「女版神射手」、「洪荒之力」、「女版三井壽」、「好狂」和「咖哩上身」等等,讚揚她的神技。(翻攝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