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15:42

李咸陽大師解密 過年走春去這裡最開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7就是天干地支的丁酉年,推薦大家過年走春,往哪個方位最開運!

虎馬狗 西北方開運 東北方招桃花

屬虎、馬、狗的朋友,今年您最適合去旅行,或是過年走春的方向位於西北方,如果您在台北市的話,往淡水這個方向移動可以幫助開運。如果您希望增加自己的桃花,能夠遇到心儀的另外一半,就要往您的東北方來前進,以台北來說的話就是宜蘭,可以幫助自己招來這方面的好運。

兔羊豬 東方招財 北方增加桃花

屬兔、羊、豬的朋友,最適合您招財的方位會是在東邊。不論您是從家裡往東邊移動,不管您今天到東邊的哪個地方,包括去拜訪親友、或是往東邊旅遊勝地去,對於一整年的財運,其實都會有很好的幫助。如果希望能增加桃花方面的運勢,包含人際關係等,往北的方向走,一樣可以增加桃花方面的運勢。

牛蛇雞 東南方偏財 西北方祝桃花

屬牛、蛇、雞的朋友,偏財的部分是東南方,對於增加自己的財運特別有幫助,除了訪友以外,若您跟客戶的關係還不錯,可以跟他一起往東南方前進,在那邊方位約個會或是談點事情,對於今年的財運特別有幫助。如果是在西北方,則是對於人際關係、桃花運是特別理想的,是適合跟自己的女朋友、家人等一同出遊的一個方位。

鼠龍猴 西方增財運 東北方增人緣

屬鼠、龍、猴的朋友,最適合您的方位是在西邊,這是增加財運的方位,能對財運有所加分。在人際關係還有桃花的部分,則適合往東北的方向,有助增加人緣。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