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早陽光露臉 三峽老街擠爆

黃佩華 蔡長剛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新北市三峽老街,一大早就出現人潮!因為三峽老街不只古色古香、好拍照,還有櫻花步道,不用跑個大老遠取景,最重要的是擴大封街,好逛得很!祖師廟旁的彩券行,人氣更是紅不讓。

萬頭鑽動,不用走,就自動會被往前推!大年初二一大早,三峽老街就湧進人潮!輕快音樂+老街人潮,想要有過年氣氛,東西融合的傳統建築,除了懷舊氣息,又有巴洛克風格的牌樓;重點是好吃好玩又好逛!清水祖師公廟,想要拜天公,還得排隊;旁邊的彩券行,被擠得水洩不通,還有人帶愛犬狗來旺!民眾:刮中百萬,民眾:給孩子玩,不管是逛完回娘家,還是回娘家再出門,幾乎都是攜家帶眷,三峽老街魅力十足!想要拍櫻花,這裡也有,還不用出遠門。就像廣告台詞一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有吃有逛還能拍照,三峽老街應有盡有,春節假期還有好幾天,不妨來這裡走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