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13:18

結合科技與人文 三星首間概念店台北開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顛覆既有窠臼、突破極限,台灣三星電子首次以獨立POP-UP Store型式,進駐台北最夯的貨櫃市集「Commune A7」,集結在地人文、時尚生活、創新科技,以Joyful Pioneers為設計理念,打造首間《SAMSUNG VISION LAB》品牌概念展館,體現在台深根23年的在地生活智慧,透過與台灣各領域創新實踐者合作,創造一個無限可能的新樂點。

「Fabulous Taiwan 四色台灣」實驗性策展計畫啟動

緊扣VISION LAB的理念主軸,台灣三星電子偕執行了「UP TO 3742 | 臺灣屋脊上」的原策展團隊,為VISION LAB量身打造為期一年的展策與實驗計畫。由策展人王耀邦(格子)提出的「Fabulous Taiwan 四色台灣」年度計畫,第一季以「綠 GREEN / WILD」拉開序幕,其策展軸線從台灣的壯闊高山,過渡都蘭海岸游牧的生活哲學,最終回歸探究城市的風格態度。透過各領域深具影響力的參展人包括朱平、陳郁敏、陳敏佳、齊振涵、凌宗湧於展中對『WILD / 野』的自我詮釋,引領觀者解放色彩思考框架。

展區運用Galaxy S7 edge及Gear 360的全景式攝影功能如實紀錄影像,參展者並透過Galaxy Tab A獨有的S Pen手繪完整紀錄創作過程。此外,CNFlower總監凌宗湧更與策展團隊打造了全台灣首座以台灣植物生態與影像為呈現主題的野花店,由開發台灣的野美學為始點,涵括超過70%以上台灣物種的植物,例如雨林的山蘇、兔腳蕨,平路野地的咸豐草,馬祖的紫珠,澎湖的天人菊、仙人掌,北橫的李花枝上的高山苔蘚,濱海的林投等,在空間中綻放豐沛的自然生命力,為VISION LAB的開幕凝聚野性的力量,預示著台灣三星將以此基地持續挑戰並樹立全新標竿。

不再單著重於產品本身,將主題空間和消費空間創新結合,鎖定年輕人聚集的信義區,展開為期一年的駐點服務。台灣三星電子資深行銷協理余倩梅指出,三星期待是用一個不同的視角,包含科技、人文跟創意實踐者的觀點,一起去呈現一個新的不一樣的台灣。

集結品牌資源和在地人文,打造全新概念的實體店面,藉由展覽作品鼓勵消費者跳脫原本的思考框架,讓科技產品不再是給人冷冰冰的形象,更多了一絲在地人情味。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