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13:16

棄貓變公主 魔術師變出滿滿的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巷弄裡的魔術店,不只擁有琳瑯滿目的道具,吸引人的還有可愛店貓!第一隻店貓來到這裡已經6年,可愛的名字「麵麵」,卻隱藏一段令人鼻酸的過往。

店長 莊學文:「我們對面有一家麵店,本來是養牠來抓老鼠,他們搬走之後,就留貓一個在那邊。牠就在對面大叫,那種需要人家幫助的大叫。」

麵麵過去被當作捕鼠工具,舊主人搬家帶走一切,卻把牠當成垃圾留下。魔術師莊學文於心不忍,將牠帶回店裡飼養,沒感受過人類溫暖的麵麵,從此搖身變公主。這樣的幸福吸引了其他貓咪,查理就是自己上門的流浪貓,欽點這裡做為永遠的家,過去打架占地盤受的傷,有家之後就有了療傷的避風港。店裡陸續收編4隻浪貓,在莊學文的心裡,牠們都像天使般可愛,甚至為了瞭解牠們而學習寵物溝通。

店長 莊學文:「就好像室友一樣,你在照顧牠之外,牠會需要你平等的對待牠,讓我對待人有一樣的轉變,雖然我是店長,我也不會用命令的方法對待員工。」

收養浪貓也從貓身上學習,魔術師的巧手不只變出魔術,也為浪浪們搭起幸福的家。

808魔術店(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後埔街24號

電話:02-2951-9107

營業時間:14:00-21:00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