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13:22

搶先曝光! 新潮有趣Pong酒吧進駐台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乒乓球丟進酒杯的玩法,過去常在國外電影裡見到,現在投杯球結合電子感應,這麼新潮又有趣的玩法,台灣也玩得到囉!

Beer Pong啤酒乒乓又叫做投杯球,在長桌上輪流將兵乓球,投到敵方陣營的杯子裡,最先將對方杯子投滿就是贏家。這項5、60年代發明的遊戲,現在已經演變成一項運動,甚至還有世界大賽!

有鑑於網路時代來臨,遊戲當然也要上網連線。香港科技公司研發Pong Connect電子感應Beer Pong桌,在乒乓球和杯內設置感應晶片,能感應入球自動計分,配合燈光音響刺激感十足,另外透過APP應用程式,對戰記錄和積分一目了然。

股東Tony:「這個遊戲可以推廣到全球,只要哪個地方有Pong Connect桌子,到世界各地都可以玩,可以用APP去更新你的排名。」

股東Ronald Chiu:「你穿個T恤短褲也沒有問題,讓不同的人可以認識朋友,同時也會帶自己的朋友、女朋友、老婆過來。」

來自香港的Pong Taipei全球旗艦店,座落在台北市信義區,除了推廣Beer Pong遊戲和文化,搭配聲光和音響以及信義區絕美夜色,讓台北多了一處與國際接軌的最夯新選擇。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