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13:39

美食家嚐鮮 時時香跨菜系有新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瓦城泰統旗下新品牌時時香RICE BAR,全球首站設點台中,美食專家姚舜也分享他的試菜心得:

時時香RICE BAR它有幾個特色,第一個特色是跨菜系的中式餐飲品牌,基本上它是把所有中餐各菜系裡面,包括江浙、台菜、川菜等等各菜系,它都拿來賣。

再來,它每道菜都很下飯,每一道菜餚都是只要點一兩道,就可以扒好幾碗飯,非常的獨特。

另外,傳統中裡面有創新,比如說三杯雞,它的三杯雞叫作3.5杯雞,多了0.5杯是什麼?是特調的花雕酒,所以使得菜色的味道更香、更好吃。

此外,它每道菜都有獨特性賣點,比如說傳統台味的菜脯蛋,他刻意把它做成雙倍的厚度,2公分厚、非常的厚,那這個我相信消費者看到就想先拍再吃。

時時香RICE BER還有獨特的米飯,除了用很好的月光米外,業者還去研發,把現在最紅的健康食材紅藜麥跟米飯作結合,開發一道新的健康的藜麥飯,另外還用了三種不同顏色、不同口味的地瓜,切了非常細的丁跟米飯結合。

而且,時時香RICE BAR的空間具時尚感,它的賣場非常的時尚,坐在裡面享受獨特的空間,你就可以在很舒服的環境裡面享受吃食跨菜系中餐的樂趣,我覺得這個品牌在台灣是一個新的嘗試,甚至我覺得未來在兩岸都有機會快速走紅。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