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9 15:02

異國美食進駐ATT 沒吃過的快跟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掀開鍋蓋,熱騰騰的濃郁湯汁,散發撲鼻香味,日本最大宗鍋物料理進駐ATT,以赤紅色湯頭和香辣的口感為最大特色。

業者表示,湯頭的辣度,由1到10作區分,這些辣度可以隨著自己的口味作調整,像是3號式泡菜的辣度,而5號大約是麻辣鍋的小辣。

抓準台灣人愛品嚐異國美食的心態,採用 100%澳洲牧場直送的明治和牛,也在ATT展店,以洋蔥醬簡單調味,撒上現磨玫瑰鹽,讓肉味更鮮甜。店內的各式和牛料理,都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業者也表示肉的厚度,也是經過幾次的測試,是經過多次的測試,才決定用0.2公分左右的厚度,讓和牛烤起來可以達到較好的口感與嫩度!

除此之外,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也將在8月10號開幕,對於料理相當講究,走的是高檔精緻路線,要讓消費者享受到最新鮮的食材!

來到ATT,絕對得來嚐嚐巷弄美食,西式炸物拼盤,或是淋上XO醬的蛋炒蘿蔔糕,現烤現吃,連外國遊客都難以抗拒的鮮甜蚌類、鋪上金箔的高檔冰淇淋,以千層派皮製成的鯛魚燒,渴了就來杯好看又好喝的蝶豆花飲品,各式輕食應有盡有!

吃飽喝足後,就是shopping時間!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你也被猛烈的陽光曬黑了嗎?想要曬後護理,或是加強保濕,各項功能的保養品、面膜任你挑選!或是獨具風格的美式飾品,都能為出遊的造型加分,成為今夏必買首選!

炎炎夏日,不想在外頭曬得滿身大汗,不妨來ATT享受異國美食巷弄小吃,寵愛自己一下吧!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