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 14:41

狗年精準投資外幣 年終紅包也能錢滾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完年,年終不管有沒有領好領滿,拿了紅包,小資族要怎麼在狗年,用小筆紅包錢理財投資,專家建議,不妨選擇投資,較穩定地歐元或人民幣。

財經專家汪潔民說,它又比銀行的利息來得高,所以小資男小資女如果想要做一個基礎的理財工具的話,我蠻建議以主要的美元,或者是英鎊或者歐元,甚至是人民幣作為一個考量,可以根據你的習慣去做投資。

專家也建議,像是每年投資報酬率較高的金融類股,給息率最多可以有7%到8%,也適合小資族。

如果你每年都投資,拿到利息再滾到本金的話,七個百分點,大概就差不多六到七年,你的資金就翻倍了。

另外加密貨幣也成為,近年熱門投資選項,最火紅的比特幣,已成長到一塊比特幣,折合台幣30萬元,對小資族來說負擔太重,其實還有其它的十大新興貨幣可以選擇。

財經專家 汪潔民說,我沒有這麼多錢,那還有其他的貨幣,現在有十大加密貨幣,所以可以上網去搜尋,找出你喜歡的貨幣去投資看看,搞不好下一個比特幣就在你投資當中,那利潤就會很驚人。

不論是保守理財,或是高風險投資,小資族在新年的一開始,就先提「錢」做好規劃,讓紅包有機會錢滾錢,狗年財運旺旺來。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