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宋少卿 再度酒駕撞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已經有一次酒駕記錄的藝人宋少卿,又因酒駕闖禍了。清晨,宋少卿喝得爛醉,在南港研究院路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車子還冒煙差點起火;幸好路人發現,及時撲滅火勢,將昏睡的宋少卿拉出車外。事後發現,宋少卿酒測高達零點八一。

  宋少卿下午才清醒做完筆錄,但卻推說是朋友開車載他;不過警方證實當時他是在駕駛座上,宋少卿的說法在推諉卸責。

  喝醉酒出車禍的藝人─宋少卿,當時他所駕駛的白色汽車還停在拖吊場裡沒有取走。駕駛座上擺著印有他肖像的上衣,但是車頭保險桿已經掉了一半,引擎蓋上也滿是刮痕。原來是清晨宋少卿和朋友應酬後喝個爛醉,酒後駕車返家途中誤踩油門,衝撞停在路邊的轎車;撞得自己車的引擎蓋冒煙,被撞的車主也無辜受害。

  宋少卿隨後被載到派出所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零點八一。做完筆錄,宋少卿立刻回家,只透過電話,不願意出面;反而是由老爸老媽代為出馬,為兒子的闖禍道歉。宋少卿三年前就曾經因為酒駕肇禍,如今又舊事重演,連和他搭檔多年的相聲好友─馮翊綱,也忍不住罵了他。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戒掉喝酒的壞習慣,好友也希望宋少卿經過這次事件之後,能夠有所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