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躲計程車 轎車撞電桿1傷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凌晨發生的兩起交通意外。首先在台北市羅斯福路和景隆路口,一輛自小客車為了閃避闖紅燈的計程車,結果失控撞上電線桿;車禍造成一人受傷送醫。而在新生南路及濟南路口,一位駕駛酒後駕車又逆向行駛,連續衝撞兩部計程車;其中一名計程車司機受傷送醫。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肇事的自小客車卡在中央分隔島上;從被撞斷的交通號誌以及路燈來看,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有多大。而轄區員警趕緊到場處理,甚至叫來了拖吊車,進行肇事車輛的排除。

  根據駕駛表示,他是為了閃一部闖紅燈的計程車才會失控撞上電線桿。確實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只不過肇事的駕駛不只車毀,還得賠償路燈管理修理的費用。

  另外一起車禍是發生在凌晨三點多,一輛黑色的自小客車由南往北行駛在新生南路上;當行進在濟南路口時,竟然逆向行駛到南下的車道,與迎面而來的兩部計程車撞個正著;導致其中一位計程車司機受傷送醫,一旁的公車站牌也被撞倒。

  交通警察對肇事的吳姓駕駛進行酒測之後,發現酒測值高達零點六五,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