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突擊洗車業 首張罰單三萬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水荒問題愈來愈嚴重,高雄以及台中地區從今天開始,所有的游泳池, 還有洗車業等非民生用水都暫停營業。至於本來就實施限水措施的台北縣政府,今天突擊檢查洗車業者,還開出第一張罰單「三萬元」,不過業者卻是叫苦連天。

  縣府很準時,早上九點,公務車以掃街方式在台北縣展開取締行動。因為水荒的關係,游泳池和洗車業者已經暫停營業。不過縣府說,還是有少數業者照常做生意。新莊這家洗車廠就以很少的水量照常洗車,縣府突擊檢查,同時開出第一張罰單「三萬元」。但是業者抱怨,他們自己已很無奈。中部地區的游泳池今天開始勒令停業,挑條已經貼上。

  南部地區也從今天起展開第一階段的限水措施,市府親自到個游泳池關閉水龍頭。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下雨,氣象局說,受到熱度流的影響,只有山區會降零星的毛毛雨,這對旱災一點幫助都沒有。要等大量的雨水,可能還要一個星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