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吹垮台風 代言商品都熱賣

 / 台北市

  前一天先是李英愛來台,緊接著RAIN也跟著抵台,算算過去一年,韓星一個接著一個來,是台灣的粉絲太熱情,還是台灣錢太好賺,帶您來回顧這股擋不住的韓流。

  去年七月,韓國玉女掌門人宋慧喬四度來台,因為韓劇走紅,在台灣的身價跟著水漲船高,比較第一次來時,住的是一晚八千元的房間,現在住一晚八萬八的總統套房。


  宋慧喬前腳剛走,一個星期後,前男友李秉憲緊接著來台,人氣也是紅不讓。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屬師奶殺手裴勇俊了。去年八月來台,從機場到飯店,任何有裴帥的地方,上百名粉絲不分國籍緊緊相隨,裴勇俊也始終以招牌微笑回報粉絲。
  
  十二月韓國影帝張東健為電影來台宣傳,一雙會放電的大眼睛,一樣迷死台灣粉絲。十二月底換成了小眼睛的RAIN來台開唱,橫掃小巨蛋,不到三個月,RAIN又現身台北街頭,而其實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前腳才剛走,韓星來台次數越來越頻繁,陣仗卻越來越大,這股韓流,要台灣藝人不眼紅也難。(湯慧文 賴文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