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間 LV書店大展文藝時尚

 / 台北市

  法國名牌LV的台北旗艦店今天盛大重新開幕,最特別的是,台北旗艦店裡設有書店,是繼巴黎總店之後的第二間LV書店。從內到外都重新裝潢,走的是純白高雅路線。晚上八點還有盛大派對,讓中正紀念堂變得非常時尚。

  純白色外觀非常搶眼,重新打造的LV台北旗艦店,讓人驚豔。這本MAGIC BOOK利用特殊投影技術,就像電影關鍵任務一樣,用手指揮光影就能翻書。台北LV書店可是繼巴黎總店之後的第二間。一到四樓強調自然採光,透明玻璃屋頂讓陽光灑進來,方格半透明窗簾光線更柔和。

  落地鏡面配上長型LCD,全新LV集合人文時尚,為了禮遇VIP客人,電梯內裝是粉紅色精典圖飾皮革,一走出來就是大紅手繪牡丹花通道,VIPROOM裡純白色的鏤空屏風,華麗高雅,風格獨特。為了慶祝,LV推出卅八個限量的黃金鑽石鳳梨吊飾,一個十八萬,但已經被訂完,而這款101珠寶腕錶全球十二隻,兩百萬不便宜,也被搶光了看準台灣驚人消費,LV還把中正紀念堂化成一個大皮箱,上頭投射出LV經典圖案,熱鬧的派對除了韓國小天王RAIN會到場之外,港台兩地藝人名模都會出席,台北今晚的夜空很時尚。(記者何佩蓁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