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亮麗現身 再掀浪漫愛情風

 / 台北市

  瓊瑤的戲,瓊瑤的小說,數十年來一直是台灣民眾最熟悉的愛情故事,不過對於一向深居簡出的瓊瑤本人,很少有人能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為了今晚就要上檔的又見一簾幽夢,瓊瑤親自為戲宣傳,讓許多人非常驚訝,年近七十的瓊瑤還是皮膚白晰保養的非常好,談起她的愛情故事,更充滿了少女的浪漫情懷。

  媽媽趕洗碗,上班族趕下班,只要瓊瑤連續劇上演,沒人想跟愛情錯過!

  瓊瑤的愛情漂洋過海到了對岸,一樣不孤單!用筆桿代替槍桿,解救同胞。作家瓊瑤(1987年):「我想我們大陸十億同胞,一直在缺乏愛的當中,現在要用我的小說,帶他們到另一個的領域去。」

  讓人相信愛情天荒地老,瓊瑤更讓人發現永遠不老,從四十二歲到五十出頭,再到七十歲,皮膚白白的,帶著眼鏡擋不住水汪汪,最愛跟筆下的女主角一樣穿旗袍,在浪漫世界裡的瓊瑤,儘管身體偶爾犯些小毛病,愛情一直是最好的藥。

  希望更多人在她的浪漫裡再年輕一次,讓失戀的人療傷,讓戀愛的人瘋狂,瓊瑤再次帶來一簾幽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