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人齊聚 見證35年成長歲月

 / 台北市

華視今天歡度三十五歲生日,在慶祝酒會上,頒獎表揚全國觀眾票選出的十五位讓人印象深刻的華視人,包括了張小燕、葉青、瓊瑤、李艷秋等,他們在華視所創造的高收視節目,不僅經典雋永,更見證了華視三十五年來的成歲月。

在演藝圈五十多年的歲月中,張小燕領過無數個獎,但這個獎,最讓他感動,因為這是全國觀眾票選出他最能代表華視人。從年董事長周容生手中領過獎盃,張小燕百感交集。華視綜藝節目讓觀眾印象深刻,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幕後製作群充滿創意。他就是當時的靈魂人物,王偉忠。他們撐起的華視綜藝,另一項華視招牌,就是八點檔,瓊瑤、平鑫濤夫婦出馬的八點檔,就是票房保證,還有在華視唱了二十五年歌仔戲的葉青,都紀錄了華視的成長歲月,還有曾經締造高收視的華視新聞,還有這些人,新舊兩代包青天,小王爺陳麗麗,華視大樂團詹森雄、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以及華視電視王國的歷任幕後推手,他們的努力打造了現在的華視,而華視也期許未來培育出更多優秀的華視人。(記者張學蓉、賴文忠、許中熹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