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變裝搶劫1年犯案至少25起

毒鴛鴦變裝搶劫1年犯案至少25起 | 華視新聞

王姵雯 郭健國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海山分局破獲一起毒鴛鴦搶劫案,這對年僅20歲的男女嫌犯,模仿千面人變裝手法,每次只要一犯完案就會換上不同衣物,偷取不一樣的機車車牌,繼續搶劫。一年來至少犯下25件搶劫案畫面中這對共乘紅色機車的男女,慢慢慢慢的靠近一名獨行女子,突然坐在機車後座的女子伸出手,用力拉扯受害女子的皮包,被害人一時反應不及,眼睜睜的看著皮包被搶走,整各作案時間不到一分鐘。

  警方發現,犯案的男子身材相當瘦小,手法卻相當兇殘,遇到被害人反抗,還會強行拖行被害人數公尺,也因此造成一名被害人脊椎受傷,至於男子的同居女友,家境不錯卻因吸毒和男子一起離家出走,兩人只要沒錢吸毒就會出門行搶警方調查,從93年就開始犯案,至少已經犯下25起案件,警方經過半佈線調查,終於在4日逮捕這對男女嫌犯,警方也呼籲被害人能早日出面檢舉,協助警方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