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佩蓁硬骨頭練瑜珈 被虧像「造飛機」好嘔氣

何佩蓁硬骨頭練瑜珈  被虧像「造飛機」好嘔氣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春節期間年菜吃太好,身材怕走樣怎麼辦?華視午間主播何佩蓁有一套保持身材的好方法,除了節制飲食、春節不吃零食外,冷颼颼的天氣裡,在家練瑜珈是最棒的方式。不過初入瑜珈之門的何佩蓁,空有一身熱忱,卻因為太忙而沒有時間練習,以致到現在還是十足的「硬骨頭」,雖然她侃侃而談瑜珈的好處,不過跟同事們展示瑜珈動作,卻被虧像「小朋友在造飛機」,還邊幫她唱童謠「造飛機」的背景音樂,讓她大喊自己要在春節苦練雪恥。

華視新聞主播何佩蓁一年前初入瑜珈,原來是華視主播中瑜珈大師王薇引進門,何佩蓁表示那時與四個同事找了一位老師教學,沒想到竟然是師資班的訓練動作,讓何佩蓁練習時叫苦連天,何佩蓁表示自己骨頭天生就硬,做起瑜珈的伸展動作簡直就是要自己的命,不過鬥性十足的她拼了命在家看影片練習,不過由於工作時間實在不固定,所以才結束瑜珈課程,只能趁工作空檔在家做做瑜珈,不過因為沒有固定練習,以致到現在還是瑜珈半調子。

去年年底完成終身大事的何佩蓁,今年春節是第一次回娘家,讓她直喊感覺特別奇妙,何佩蓁笑說:「一定要好好保持身材,美美的回娘家。」她也不忘提醒同事,別過完年肚子就就大了一圈,除了飲食要節制,依自己興趣做做運動,也是維持身材的好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