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沈殿霞病逝 享年61歲

 / 台北市

  香港藝人沈殿霞肥肥在今天上午病逝在香港瑪麗醫院,享年六十一歲。沈殿霞之前就因為身體不適,入院休養,最後每天都要靠洗腎度日,病情時好時壞,沒想到今天還是逃不過病魔,離開了人世。

  縱橫香港演藝圈超過了半個世紀的沈殿霞,因為演藝資歷深,圈內還被尊稱為肥姐。沈殿霞從和鄭少秋結婚到離婚,一直都是娛樂圈的話題焦點,但是從去年開始,沈殿霞的健康亮起紅燈,被檢查出罹患了肝癌和膽管癌。今年初還一度因為昏迷入院療養,最後都要靠著洗腎度日,今天上午終於因為不敵病魔,病逝於香港瑪麗醫院,享年六十一歲。
  
  沈殿霞在香港娛樂圈,演過的影和電視劇超過上千部,由於極具喜感,經常將歡笑帶給觀眾,在去年間香港演藝圈頒發萬千光輝演藝大獎的殊榮,更加肯定她在演藝圈的貢獻。雖然身體狀況已經每況愈下,但是肥姐不曾放棄,她的病逝,也讓最近多事的香港演藝圈,增添一點哀傷。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