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秘密赴美 一年內不返港

 / 台北市

  藝人蕭亞軒無端捲入陳冠希慾照風波,她今天首度露面澄清,絕對沒有和陳冠希交往過,被影射非常不公平,如果有證據,就給在場記者每人一億元。而陳冠希已經秘密前往美國,未來一年內都不會再回香港。

  這恐怕是蕭亞軒出道來最大的採訪陣仗,兩岸三地超過四十家媒體,就是想聽聽ELVA怎麼說。

  說得斬釘截鐵就是希望事件落幕,不要影響新專輯發行,而事件男主角陳冠希確定是證人不是被告得以暫時脫身,週四已經秘密飛往美國,他已經和好萊塢經紀公司簽約三月中會接拍新電影,再到紐約大學電影系進修,遠離香港是非地。香港警方也即將約談八名慾照女主角,確認是否被脅迫才會拍下慾照。

  從大陣仗嚴肅道歉,五度到警局偵訊和媒體大玩躲貓貓,陳冠希旋風式在香港短暫停留八天,現在一走了之要到美國重新開始。有趣的是中國重慶這名23歲年輕人名字剛好也叫做陳冠希,慾照事件讓他不堪其擾,甚至打算改名,重慶市一共有17人叫陳冠希,還有7人叫鍾欣桐,還真是尷尬。慾照波從年前燒到現在震憾華人娛樂圈,肯定名列2008娛樂頭條。(記者何佩蓁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