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麗嘆沒男人 擁E奶不敢自摸

苗可麗嘆沒男人 擁E奶不敢自摸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單親辣媽苗可麗、柯淑勤1日為華視8點檔《歡喜來逗陣》拍回憶戲,變身18歲制服美少女裝可愛,穿上超短迷你裙,柯淑勤貴為影后,演技不是蓋的,鏡頭下邊唱邊跳,當場「小甜甜」布蘭妮上身,騷勁十足,苗可麗也不是省油的燈,扮高中美眉的她,被讚發育不錯,以挺傲人的E奶取勝。

  苗可麗有E奶好身材,但其實平常沒特別保養,她每天洗澡,頂多在兩邊各搓兩下,她自嘲說:「現在身邊沒有男人,不能搓太久,洗一洗就趕快出來了。」她的海咪咪受地心引力影響,離她臉部愈來愈遠,苗可麗笑說:「朋友要教我調整內衣的穿法。」

  常在螢幕演媽媽,苗可麗昨天難得裝清純扮學生妹,導演明金城安排她和王皓拍吻戲、十指交纏,出道這麼久,頭一次獻初吻,苗可麗 在現場猛嚼口香糖,害羞到滿臉漲紅,把大夥笑翻,王皓雖是老手,沒想到比苗可麗還緊張,頻頻NG,兩人親完後,苗可麗自覺像A片女生,卻沒半點爽快,「和對方沒感覺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