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駐場舞者 跳脫情色舞出生命

 / 台北市

  夜店舞者,一直給人清涼火辣的刻板印象,甚至跟情色舞者畫上等號,但是有一群七年級女生,因為愛跳舞、愛秀而結合一起,其中不乏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她們執著舞台上的演出,成為專業的夜店駐場舞者。

  這群年紀都在二十出頭的小女孩,站上舞台毫不生澀,每個舞步、眼神,還有撩人的肢體動作,都散發出性感的氣息。要成為一位夜店舞者,除了要年輕、有身材、和漂亮的臉蛋之外,還要具備特有的誘人舞步,以及帶動氣氛的能力。在這群美麗的舞者中,其實不乏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因為愛跳舞,讓他們放棄原來所學的,一心想要成為夜店的專屬舞者。

  一到夜晚,這群夜店舞者就要變身舞台上的天使和惡魔,用動感的身體,去征服現場的每一位舞客。清涼與性感,是這群美麗舞者的外表,跳舞是工作也是興趣,不管外界怎麼用有色的眼光看待他們,站上舞台享受掌聲,就是他們的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