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8點【三明治先生】男女主角曝光 特製愛心三明治“巴結”總經理

華視新8點【三明治先生】男女主角曝光   特製愛心三明治“巴結”總經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籌備多時的自製8點新戲「三明治先生」,男女主角人選出爐,由霍正奇與韓瑜雀屏中選,二人多年前皆在華視拍戲,這次「回鍋」演出,特地準備「愛心三明治」拜訪華視總經理陳正然,三人相見歡,陳正然並表示,未來華視的八點戲劇都將自製,拓展外銷市場。

霍正奇是標準的「三明治先生」,老婆強勢、父母難搞、小孩不聽話,永遠被夾在眾人之間,心靈的寄託就落到飾演小孩家教老師的韓瑜身上,發展一段充滿曖昧的友情,2人在華視新8點「三明治先生」中對手戲不少,製作人徐進良表示,現今絕大部分的八點戲劇,重點都在吸引女性觀眾,相對男性的觀眾就單薄許多,”三明治先生”將完整的陳述許多中年男性的真實困擾,讓女性能更了解男性的心態與無奈。

華視新8點「三明治先生」將接檔「歡喜來逗陣」,預計六月底開拍,霍正奇繼「舊情綿綿」後,要將在華視挑戰喜劇演出,製作人也要求表演方式一定要「生活化」,讓阿丁頗有壓力,就怕演起來「不自然」。

而霍正奇近年來遊走各台,戲劇一檔接一檔,幾乎都沒中斷,預計收入頗為可觀,傳三年進帳近億?他緊張的說:「千萬別害我,絕對沒賺這麼多!」前陣子霍正奇因長期輒戲,導致小腦失衡,走起路來常常「飄移」,經過短暫修養,已恢復八成,「走路平穩多了」
韓瑜繼首部電視劇「才子佳人」之後鳳還巢,參與華視新8點檔接檔戲「三明治先生」演出,離上次合作已經是七年前的事,韓瑜對華視仍是感激,她說:「演藝生涯的第一部戲就在華視拍,現在有”回家的感覺”!」

目前韓瑜在它台仍有戲份,但進棚時間大多不確定,無奈表示「想出國也沒辦法,不敢亂跑就怕隔天要進棚拍戲。」韓瑜作風一向坦率,記者好奇問她與李冠穎緋聞,她怕模糊焦點,極力撇清,還開玩笑說:「我以後眼裡就只有丁哥囉!」霍正奇馬上接話:「很好很好,妳這樣就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