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為【POWER星期天】慶生 高喊「我要得金鐘」

吳宗憲為【POWER星期天】慶生  高喊「我要得金鐘」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本土天王」吳宗憲與「綜藝坦克」王鈞兩人攜手掀起週日晚間八點綜藝戰!本土天王吳宗憲16日到華視參加新型態週日大型綜藝【POWER星期天】錄影,為慶祝自己睽違四年重回華視主持節目,憲哥說:「7/16是【POWER 星期天】的生日,以後每個7/16我都會過【POWER 星期天】的生日,所以我宣布從今天起就是『宗憲元年』的開始,耶~~!」帶領所有人一起吹蠟燭、高唱生日快樂歌,此時憲哥突然大喊一聲:「評審給我金鐘獎!」惹得全場哈哈大笑。

憲哥對四年後重回華視感觸萬千,他自我解嘲說:「野鶴無糧天地寬」,手上節目不多,有信心把新節目做出好口碑,並期許【POWER 星期天】收視能節節高升。當憲哥看到棚內15個大蛋糕時,開玩笑說要幫自己慶生的,因為今天是「宗憲元年」,是他來華視主持綜藝節目的新紀元,當然要POWER滿滿有元氣!

華視重金打造閃亮又有氣勢的百萬佈景,為了迎接本土天王費盡心思,連製作人王鈞都驚訝地說:「地板也是新的呀?」而憲哥心情特好,訪問時還特別對著鏡頭表達「敲金鐘」的心願,他笑說:「沒得過半次,一次就好,拜託!」當記者問及前【綜藝聯合國】主持人李明依時,他回答:「我想邀請她上節目,也可以和她一起主持,我覺得一男兩女的主持組合最OK。」語畢還故意盯著身旁的助理主持小鐘,害得小鐘頻頻拭汗說:「下一個問題,謝謝!」

「綜藝坦克」製作人王鈞移師華視,全程親自監督節目內容,保證20日播出的【POWER星期天】會和【鑽石舞台】、【百戰百勝】、【綜藝萬花筒】等節目一樣好看!全新【POWER星期天】節目內容以家庭搶錢大作戰為主,首次錄影找來三對演藝圈夫妻檔:劉?宏&王婉霏、屈中恆&Vicky、王彩樺&黃品文,三對夫妻將在節目上比默契、體力、向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