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變性」依偎曾國城 親密咬耳喊「baby」

潘瑋柏「變性」依偎曾國城  親密咬耳喊「baby」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不良笑花】演員楊丞琳、潘瑋柏、陳妍希、藤岡靛等人日前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古靈精怪的楊丞琳自導自演一場戲,卻意外發堀出潘瑋柏與主持人曾國城不為人知的「同性」情誼,潘瑋柏哈哈大笑說:「我們可以合拍另一種偶像劇了」。

楊丞琳現場自導自演,要求潘瑋柏和主持人曾國城要演一對愛侶,而自己演服務生,楊丞琳交代兩人「一直演談戀愛就好」,於是潘瑋柏「變性」裝娘依偎在曾國城懷裡,兩人互動親密還不時咬耳朵,不過楊丞琳頻頻倒茶打擾兩人約會,不堪其擾的潘瑋柏裝嗲向曾國城抱怨:「baby,她好煩喔!」此話一出,所有人無不笑倒在地,而楊丞琳忍不住大笑說:「你們兩個演得好好喔!」潘瑋柏則覺得自己戲路變寬,「我跟城哥可以合拍新戲了!」

先前曾演出華視【這裡發現愛】的陳妍希,在【不良笑花】劇中演出藤岡靛的未婚妻,但藤岡靛卻喜歡楊丞琳,一段複雜的多角戀情也因此展開。主持人小嫻與艾莉絲倒是先被藤岡靛迷住了,頻頻在節目上稱藤岡靛為「王子」,艾莉絲還藉機幫藤岡靛戴耳機,此舉讓曾國城有些吃味,居然幫藤岡靛取綽號「若元錠」,嫻絲兩人忿忿不平的說:「太超過了,還好藤岡靛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華視【不良笑花】即將於九月上檔,楊丞琳在劇中飾演校內講笑話冠軍「蔣小花」,不但講話口齒不清,打扮還異常俗氣,她與潘瑋柏飾演的「唐門」是一對歡喜冤家,兩人因誤乘同一部計程車而相遇,也因此陷入多角戀,日前兩人錄廣播稿時,楊丞琳俏皮地「蔣小花」上身,與「唐門」潘瑋柏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一次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