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笑花」裸背泡溫泉 陳妍希遭鹹豬手

「不良笑花」裸背泡溫泉 陳妍希遭鹹豬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戲「不良笑花」即將開播,戲中除了楊丞琳犧牲扮阿花以外,還有楊丞琳、陳妍希兩位女主角裸背洗溫泉的戲碼,令人十分期待。這場洗溫泉的戲,也讓楊丞琳對陳研希的有料羨慕不已,不時伸出鹹豬手。

出道不久的陳妍希,星運十分順遂,「換換愛」中有機會和王傳一、賀軍翔兩位男偶像合作,和仔仔主演「這裡發現愛」,接下來的「不良笑花」又要和潘瑋柏飆戲,真的是非常幸運。另外,「不良笑花」也是陳妍希和楊丞琳第二次合作,一反「換換愛」中好姊妹的角色,這次兩人變成情敵的關係,讓陳妍希覺得極具挑戰力。

劇中,陳妍希故意邀請楊丞琳泡溫泉,想以「傲人」身材氣死楊丞琳;現實中,可愛教主對陳妍希的D罩杯更是「愛不釋手」,這裡捏、那裡搓,還忍不住抱怨:「胸部幹嘛長那麼大。」不過,這幕裸背戲,也讓陳妍希十分尷尬,製作人柴智屏只好支開男性工作人員,親自擔任「掌鏡人」,才完成拍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