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再傳捷報 奪夏威夷影展首獎

 / 台北市

  「海角七號」真的是台灣之光,繼拿下東京海洋影展首獎後,又榮獲2008夏威夷影展最佳影片獎,而且國內的票房已經衝破四億台幣。

  只有四千萬成本的「海角七號」以小人物的奮鬥、纏綿的愛情和詼諧逗趣的對白,深深打動人心,這份感動還漂洋過海,獲得了國際認同,繼台北電影節、東京海洋影展獲得首獎後,海角七號轉戰夏威夷影展,從三十六個國家一百五十部影片中脫穎而出,勇奪劇情類首獎。

  對於本土味濃厚的「海角七號」能在另一個風土民情完全不同的國度受到歡迎,導演魏德聖意外又開心,新聞局也將頒發十萬元獎金鼓勵,海角七號海外揚名,國內聲勢更是驚人,上映後房節節攀升,連續兩個颱風假期更是直接翻倍,短短一個半月,已經衝破四億台幣,超越好萊塢大片「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的成績,繼續挑戰「侏儸紀公園」的四億兩千萬,「海角七號」每一天都在締造新的票房記錄。(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