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女人 出席台北影視節 為戲暖身

這三個女人 出席台北影視節 為戲暖身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感動戲劇彩虹系列之二-真愛的彩虹:「這三個女人」,將於本月二十四日晚上八點在華視首播,11月8日演員林韋君、潘慧如、傅天穎、李沛旭、謝承均、郭定文到2008年台北影視節華視攤位站台,為戲暖身,並為大會背板塗上彩虹,象徵「彩虹劇展」播出成功,收視長紅。

「這三個女人」才在七月殺青,演員們上台後卻都忘了劇中角色名字,現場六人笑成一片,製作人只好一一唱名,林韋君忙解釋:「在片場大家天天都很開心,玩太瘋才忘了啦。」飾演富家千金的潘慧如,在片中更是如魚得水,劇中最常出現的劇情就是「打麻將」,潘慧如笑說,當初試戲看到後半段劇情,幾乎場場戲份都在牌桌上,馬上就積極爭取要演出,因為是興趣,「絕對演的好」。

而一襲露背洋裝出席的傅天穎也報料:「在劇中我幾乎是天天有哭戲,只能吃苦當吃補,演李沛旭的情婦,激情戲不少,真的有被電到的感覺!」李沛旭嚇的連忙否認:「開拍前就接到子強哥的關切電話,我很有分寸不敢亂來的!」傅天穎現正在籌辦大型婚禮中,林韋君也是伴娘人選。

華視感動戲劇彩虹系列之二-真愛的彩虹:「這三個女人」,為新聞局優質高畫質連續劇,改編自前副總統呂秀蓮早年的獄中著作「這三個女人」小說,描述三個無話不談的大學死黨,三段不同的人生際遇,每個人都有無法解決的難題,像潘慧如以為遇到真命天子,結婚後才發現感情這堂課已經被死當,她們在愛情、家庭、父母、丈夫、子女、事業間掙扎的心路歷程,也是許多台灣女人的故事, 十一月二十四日 晚上八點將於華視首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