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都麗緻天香樓 蟬聯4星級餐廳

 / 台北市

  台北市好吃的餐廳非常多,但哪一家可以得到米其林的殊榮呢?美食雜誌舉辦餐館評鑑,由七位神秘客擔任評審,從兩百四十家餐廳當中,選出七家四星級餐廳,亞都麗緻天香樓連續兩年獲得四星評鑑,不過鼎鼎大名的鼎泰豐,評審認為口味缺乏變化,從四星被降到三星。

  美食之王由誰稱霸?一場激烈的美食之爭,在大台北地區展開,七位評審經過三個月的明察暗訪,結果終於出爐,連續兩年奪得最高榮譽四星級的餐廳,只有這一家。
亞都麗緻天香樓,口味純正的江浙菜,鎮店之寶龍井蝦仁,用肥美的白蝦,配上頂級龍井茶入菜,成功擄獲評審的味蕾。來自萬種風情的上海料理,點水樓小籠包堅持二十一折,一個也不能少,提起來像燈籠,還要皮薄如蟬翼,內餡鮮美多汁,榮登四星級寶座。尚林鐵板燒,唯一四星級的西式美食,用熟練的烹調技術提出肉汁原味,讓調味料更顯得多餘,評審團從兩百四十家餐廳當中,評鑑出七家四星級餐廳,食養山房、亞都麗緻天香樓、欣葉101、點水樓、喜來登請客樓、尚林、和銀翼餐廳,各路好菜同台競爭。

  唯一被踢出四星行列的鼎泰豐,評審認為口味缺乏變化,從四星被降為三星,台北餐館評鑑,美味各有所好,只要對味,就是好味道。(記者林仙怡、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