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星光大道 女星比美比派頭

 / 台中市

  金馬獎星光大道上女星們不顧低溫,穿上性感禮服。舒淇一席紅色禮服大方秀出美背,莫文蔚的寶藍色開高衩長禮服,修長美腿若隱若現。不過說到人氣最旺的,還是「海角七號」的全體演員。

  氣溫只剩下十四度,星光大道上,比派頭、比美艷,女星們從這裡開始較勁。林熙蕾一席白色長禮服,簡潔的設計配上挽起的頭髮,女神般的裝扮,獲得外界一致好評。和今年女星普遍偏好藍白色系,舒淇的大紅禮服出現,巨星架式十足。

  捨去暴乳裝扮,性感女神莫文蔚,披上寶藍色開高衩禮服,美腿若隱若現。好久不見的楊紫瓊,貂皮披肩,貴氣逼人。主持人鄭裕玲亮黃色禮服,搶先抓住春夏流行。黑色深V禮服,搭配簡單鑽飾的徐若萱,簡單不失氣質。

  只是女星們心機用盡,還是比不過人氣王「海角七號」大軍壓境。只不過田中千繪黑色短禮服,上頭垂墜的蕾絲被批評像是海帶,趙薇的蜜桃粉紅的洋裝,好身材全包住,讓人有點失望。(記者吳青穎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