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慧如性感女星NO.8 不服Jolin第二名

潘慧如性感女星NO.8  不服Jolin第二名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日前潘慧如參加華視【POWER星期天】錄影,身為「2008年性感女星排行榜」第八名的她禁不住大家起鬨,現場扭腰擺臀秀出她性感誘人的一面,主持人吳宗憲對於她所拍攝的雜誌照片贊不絕口,其他女星透露其中隱約可看到「點點」,潘慧如當場害臊:「什麼點啦!」

現場藝人必須排出性感女星前四強,其中包含林志玲、隋棠、蔡依林以及變形金剛女主角梅根福克斯,名列排行榜第八名的潘慧如認為Jolin應該名列第四,申東靖回嗆:「你都可以排第八,為什麼Jolin不能第一名?」雖然被嗆,潘慧如仍十分堅持Jolin=第四名的答案,現場火藥味濃厚。

沒想到答案揭曉Jolin高居第二名,僅輸給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潘慧如當場傻眼認輸,而號稱志玲姊姊接班人的隋棠、白歆惠則分別排名第四與第七,吳宗憲心有感觸的說:「果然男女看法不一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