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縱貫線" 歌聲征服中國

 / 台北市

  流行樂壇的巨星,唱片界的金牌製作人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跟羅大佑,四人聯手組成夢幻合唱團「縱貫線」,約好為期一年鎖定對岸歌迷,舉辦巡迴演唱會,四大高手很有信心,憑著他們的高知名度跟歌聲,絕對所向無敵。

  沒看錯,樂壇大哥大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跟張震嶽,四位超級歌手加金牌製作人,竟然組成了最新合唱團,名字很江湖,叫做「縱貫線」。四個人光是出道年資加起來,就有八十六年,個人專輯七十張,創作過六百多首歌曲,舉辦過三百五十場個人演唱會,原本就是好朋友的他們,半年前突發奇想,聯手組團攻佔大陸市場。真的很驕傲,因為縱貫線出手,立刻談定了二十場演唱會,預估收入近四億,瞬間打破台灣天團五月天一年在大陸舉辦十三場演唱會的傲人記錄,大哥大很有信心,憑著音樂實力和個人魅力,絕對拼得過年輕偶像。(記者郭怡君、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