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紀念二二八 馬王籲消除對立

 / 台北市

  明天就是二二八,晚間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出席,為紀念二二八的菩提春曉音樂會,會中兩人一同表示,國民黨透過各樣方式,來面對二二八的歷史,進而消弭族群對立。

  舞台上,樂者彈奏著悠揚樂章,這一首首都深深代表對二二八逝者的追悼。這個名為菩提春曉的二二八音樂會中,前國民黨主席和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受邀出席,面對這樣的歷史傷口,馬英九和王金平不約而同表示,國民黨對這樣的歷史,是不會逃避的。

  會中王馬兩人很有默契,決口不談二○○八,只談二二八,不過記者問到,呂秀蓮即將三月宣布二○○八動向,王馬兩人默契更是一致。

  馬英九還在音樂現場發表一首詩。只是,唸完詩走出會場,面對記者詢問,晚間台灣社長楊文嘉表示接獲簡訊,傳出廿八日當天,馬英九將會向二二八家屬下跪,聽到這樣的消息,馬英九表示不知道這樣的說法是從何而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