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上節目失控飆罵 甘願倒貼陪睡不要處罰

何妤玟上節目失控飆罵  甘願倒貼陪睡不要處罰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何妤玟日前到華視錄【POWER星期天】,玩遊戲害怕尖叫、大罵,甚至表示只要不處罰她,她願意陪吃飯、睡覺,令大家傻眼。

此次是何妤玟第二次參加華視【POWER星期天】錄影,一開錄她就聲明來上通告是打算「存錢去印度學瑜珈」,希望製作單位對她仁慈點,原本就膽小的她就算第二次仍是尖叫不斷,郭彥均、郭彥甫兩兄弟又頻頻捉弄她,導致何妤玟在節目上破口大罵,何妤玟自責說:「唉唷,為什麼我來這裡就一直講不好聽的話啊?」不過播出時全被消音處理。

節目製作人焦志方在節目中負責出題以及操控處罰用的閘門開關,玩遊戲時何妤玟眼見就要受罰,一時衝動對焦志方大喊:「焦哥,我陪你吃飯,你不要按啦!」讓焦志方當場愣住,主持人吳宗憲也對何妤玟的言行感到不可思議,問她確定願意為了不被處罰陪吃飯,何妤玟點頭如搗蒜,吳宗憲故意鬧她:「那陪睡勒?」何妤玟認真回答:「跟你的話可以啊!」這一回答更讓現場笑翻,不過焦志方與吳宗憲對她的舉動可是一點也不領情,該處罰時完全不手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