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被麻糬砸到黑臉變白臉 被蔣怡笑是「海狗」

明道被麻糬砸到黑臉變白臉  被蔣怡笑是「海狗」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周日偶像劇【敲敲愛上你】18日的全台見面會現場準備了「“敲”高麻糬」遊戲,麻糬飛得越高表示收視越高,明道與蔣怡不計形象現場下海示範,由蔣怡當“敲”手,明道負責用嘴接麻糬,蔣怡敲了好幾次,明道每次都差一點接到,黝黑的臉被麻糬砸得都變白了,蔣怡忍不住笑明道是“海狗”,明道不甘示弱說:「不要小看海狗,東西很難接的。」

華視新上檔的偶像劇【敲敲愛上你】本週即將播出第二集,明道與蔣怡兩人可說是最佳螢幕「黑皮」兄妹組合,明道透露私底下在片場,他和蔣怡最愛比看看「誰比較黑」而蔣怡本身沒有哥哥,所以這次和明道合演兄妹讓她很開心,明道爆料說:「那天我戲份殺青的時候,蔣怡有露出失落的表情。」蔣怡笑著承認:「有次我一個人演戲,然後突然想到明道已經殺青了,就難過得哭了!」

在劇中飾演明道妹妹的蔣怡先前因為工作而缺席首映會,不過這是她第二次與明道合作兩人已有默契,反觀吳亞馨是第一次演戲,明道在活動現場不忘ㄉㄧㄤ吳亞馨說:「妳可以問粉絲記不記得妳在第一集有幾個字發音不準!」讓吳亞馨當場很尷尬。

明道在活動現場與粉絲互動熱絡,平時簽名會只簽名字的他,18日特別開放第25位上台的觀眾可以得到他寫的一句話,親合力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