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褲"了! 劉嘉玲穿破襪

 / 台北市

  港星劉嘉玲昨晚登台,一身閃亮造型,卻穿著一雙破了好幾個洞的黑色褲襪,這難道是最新的流行趨勢嗎?的確從小甜甜布蘭妮,到韓國藝人李孝利,都不約而同把破褲襪穿上身。

  白色塗鴉帽、大墨鏡、到身上穿的白色T-shirt,好久不見的劉嘉玲,以一身龐克風帥氣抵台,不過最搶眼的就是下半身這一雙破掉的黑色褲襪,從小腿到膝蓋,襪子裂了一層又一層,身為大明星,當然不是沒錢買褲襪,難道這又是今年的最新流行?

  破褲襪就是今年最新的流行風潮,小甜甜布蘭妮,寬鬆T恤加紅色超短褲,底下穿的就是破褲襪,韓國藝人李孝利,率氣風衣加皮靴,搭配的也是破褲襪,破褲襪買不到,自己DIY更有型,只要用剪刀或刀片,就能做出這樣頹廢感,修長的美腿,穿上破掉的褲襪,性感加倍。以前褲襪破了,美眉們恨不得立刻丟掉,今年大可放心,因為連劉嘉玲都穿了獨一無二的破洞襪登台,想必又會引爆一波流行風潮。(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