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水童裝大拍賣 民眾瘋狂搶購

  水災受創嚴重的台中縣太平市,不少店家放在地下室的庫存貨品都泡湯,有知名童裝店就把泡水衣服洗乾淨後特價拍賣,十元起跳,吸引非常多民眾搶購,不過比較慘的是,賣嬰兒尿布的業者,泡水尿布沒人,欲哭無淚。

  裝在塑膠袋裡的新衣服,一件件被拿出,不是吊在模特兒身上,而是馬上下水洗一洗,這樣的過水衣,還有人當場就買下來。成千上萬件下水衣, 邊曬太陽邊賣,民眾一點都不嫌棄,反而搶著買。位在台中縣太平市這家知名童裝,是淹水的受災戶,放在地下室的庫存衣物全泡水,沾上泥土髒髒的怎麼賣,洗乾淨當特價品,十元起跳。

  棉質童裝,洋裝還有襯衫,只要五十元到七十元就買的到,反正不是髒衣服,只是沾到水,大家都不在乎。泡水還賣得出去要偷笑了,這間賣嬰兒尿布的店家,泡水尿布當然沒人買,全部退回給廠商,損失算自己的,隔壁也沒比較好過,賣的是奶粉一樣得認賠。(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