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捲款落跑 女模特兒做白工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模特兒經紀人,去年底以低價搶接多家廠商的活動,同時招攬將近四十名的模特兒演出,但是事後卻把model的演出費用A走了。金額高達四百多萬元,讓這些受騙的的模特兒氣的大罵,辛苦了好幾天結果通通做白工。

  這是當時模特兒在展場演出的狀況,好幾十名的SHOWGIRL排成一排,替廠商做代言,平均每個人十天六萬塊的價碼,以為展覽結束之後就能領錢,沒想到廠商把錢付給了經紀人,經紀人竟捲款潛逃,總共帶走了四百多萬。出面控訴的模特兒,越講越氣,當初這名經紀人,以低價承攬廠商業務,再以高價請來模特兒演出,事後想起來,這根本就是預謀犯案,因為接下來警方追查,發現經紀人用的是假名,連手機停話,四十幾個人,欲哭無淚。

  就是看準這些展場的模特兒很多都還是在學的學生,根本不懂要事前簽約,只靠口頭約定,這也難怪成為詐騙歹徒的下手對象,四百多萬是好多人的學費、生活費,經紀人是不可能良心發現,就等警方抓人,看還能不能把錢追回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