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愛妻柏金包熱騰騰到手 丫子性感熱舞眾人誇 卻怕自己太美不配當諧星!

徐乃麟愛妻柏金包熱騰騰到手 丫子性感熱舞眾人誇 卻怕自己太美不配當諧星!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幸福A計畫】主持人徐乃麟日前至華視錄影,剛從加拿大回來的他神清氣爽心情相當好,錄影中間休息時刻,秘書提著熱騰騰的柏金包進化妝間,乃哥看了一眼柏金包,立即笑容堆滿面,要他提著柏金包拍個照,直說這樣很不好意思,但對這個剛從紐約空運來台的柏金包顯然相當滿意,準備於6月20日到加拿大去親手送給老婆。

讓許多名媛貴婦及女藝人趨之若鶩的柏金包,不是VIP的話,有錢還不見得買得到。正在拍攝華視最新八點檔【魔女18號】的六月,為了一只柏金包苦等四年才到手。反觀徐乃麟就幸運許多,當他正為20週年結婚禮物不知送什麼而苦惱時,正好太太以前在華航工作的同事是紐約艾瑪仕的VIP,手上正好有一個柏金包的名額,請示過平時不用名牌的太座後,老婆也相當心動點頭,立刻決定買下,請友人從紐約空運回來。當秘書將這只TOGO材質,銀扣30公分深棕色柏金包提進化妝間時,在場女藝人無一不羨幕至極,直誇乃哥果然是愛妻典範。

丫子為了華視【幸福A計畫】特地與「憲憲家族」的師弟ECHO合作,大跳性感熱舞,一改平時可愛搞笑的打扮,讓主持人小鐘大讚好像徐若瑄,沒想到丫子不但沒有為此開心,還擔心自己太美與諧星的形象不符。師弟ECHO還一展其B-BOX絕技,讓在場藝人及觀眾無一不瞠目結舌,讓主持人徐乃麟直呼:「真是太厲害了!」

本週除了有丫子的性感熱舞加上ECHO神乎其技的B-BOX表演外,還有連國外媒體都特地來採訪的鋼管女郎方亭,年紀最小的電音三太子……等,更多精采的內容,別忘了鎖定華視週五晚間八點【幸福A計畫】!另外《A-GIRL踢館選拔》也正式宣佈開始啦!只要妳年滿18歲,對自己有自信、嚮往演藝工作,優勝者將可獲得A-GIRL主持機會喔!詳情請見【幸福A計畫】funP官網查詢。(http://a.funp.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