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紀錄多 胡瓜訓女婿

 / 台北市

  今天是胡瓜五十歲生日,但就在生日前夕,女婿李進良又爆出偷腥的緋聞,這個星期六就要宴客,胡瓜對女婿說出重話,真的讓親友很難堪。

  拿出兩顆大壽桃,胡瓜五十歲生日卻有點悶,因為女婿李進良惹麻煩了,被週刊拍到,和女星毛毛楊巧寧上賓館。

  六月六日就要補辦婚禮,李進良再爆緋聞,讓老丈人胡瓜六月二日星期二凌晨,氣得衝去質問李進良,讓李進良似乎也發現事情大條了,雜誌出刊後,立刻和太太手牽手出面,用行動證明兩人感情還是甜蜜蜜。

  李進良這回話說得很重,因為雜誌上更爆料,小禎受不了老公一天到晚偷吃的打擊,氣得崩潰撞牆送醫。而且諷刺的是,毛毛之所以會和李進良結緣,還是因為小禎牽線,讓毛毛到胡瓜砸下四千萬替李進良開的診所看診。面對老公一次又一次的被拍到偷吃,小禎依舊力挺。

  胡瓜父女倆出錢出力,還要一再替李進良澄清,當他的緋聞橡皮擦,胡瓜和小禎只希望真的這真的是最後一次,能就此擦掉李進良的桃花。(記者吳青穎、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