鶼鰈情深28年 鳳飛飛丈夫罹癌逝

 / 台北市

  帽子歌后鳳飛飛結婚28年的先生趙宏琦罹患肺腺癌,上周六在香港過世,與先生感情深厚的鳳飛飛,親自寫了聲明稿,感謝各界支持的朋友,表示他雖然很傷痛,但是一定會堅強面對。

  在台前,帽子歌后鳳飛飛總是充滿自信,用最亮麗的一面展現曼妙歌喉,因為在台下有一個人給她最大的支持力量,那就是她的先生,趙宏琦,結婚28年,兩人的婚姻生活雖然很低調,不過鳳飛飛談起先生,總是滿臉甜蜜。

  一樣愛唱歌,也是鳳飛飛永遠歌迷的先生走了,鳳飛飛傷心過度,不接受任何採訪,不過發出了聲明稿,訴說自己的心情。他說原本以為先生可以跨越這次病痛,但是病情難以預料。最不捨的是,先生在臨終前還不斷叮囑家人、好友不要悲傷,一定要健康、快樂地過日子,並且去做讓自己開心、有意義的事。

  鳳飛飛說,此時此刻,千頭萬緒,失去這段近三十年牽手情的傷痛,需要很長的時間療癒,但他一定會堅強面對!希望所有朋友給他力量,讓他渡過人生最煎熬的時刻。(記者曾馨霈、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