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偷竊 租借資料漏餡被逮

 / 台北市

  新竹市一名婦人因為先生癱瘓,他要撫養兩個孩子,竟然到台北的百貨公司偷東西。不過他向百貨公司借嬰兒車,留下資料,很快就被抓到。

  監視器畫面上,一名媽媽推著嬰兒車不停繞圈圈,著急地等電梯,2歲的小孩無辜地躺在嬰兒車上,因為她剛剛偷了專櫃小姐的皮包,很怕被人發現,十分害怕,終於電梯來了,他馬上躲進電梯裡,檢查包包裡到底有多少錢,因為這些錢都是要用來幫女兒買奶粉。

  偷東西還帶小孩?李姓婦人的先生癱瘓在家,生活陷入困境,她特地從新竹北上,想說百貨公司人多擁擠,趁亂偷專櫃小姐的包包,但是他向百貨公司借了嬰兒車,留下資料,警方一看監視器就鎖定他,但是看他處境可憐,最後還湊了兩千元讓他帶著小孩坐客運回家。

  李姓婦人說自己錯了,但是生活真的過不下去才會下手偷錢,但是偷竊是犯法的,現在她最擔心的就是自己被抓後,若判刑確定,以後二個小孩和先生誰來照顧?(記者林裕豐、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