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調酒賽 19歲台灣小子奪冠

 / 高雄市

  今年度亞洲杯調酒大賽,台灣選手光榮奪金,來自高雄年僅十九歲的郭詠鎰,是所有參賽選手中年紀最輕的,他以模仿麥克傑克森拿下金牌,他每天花十小時練習,幾乎已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摔破的瓶數也數不清,甚至還砸傷了自己的頭。
  
  把酒瓶正面拋起,接著側後拋空中灌瓶,一連串的動作一氣呵成,他是年僅十九歲的郭詠鎰。精彩的演出讓台下驚呼聲不斷,兩隻手忙著調酒與拋瓶,兩隻腳也沒閒著,跟著音樂主題大跳「麥克」的招牌動作,臉部的表情戲劇感十足,接下來這一招,更是讓他奪下亞洲盃的金牌。

  為了一圓奪金夢,郭詠鎰每天花整十小時的時間練習,讓瓶子砸的自己差點腦震盪。三支拋瓶加轉圈,穩定性十足,調出來的酒更是色、香、味俱全,技高一籌的郭詠鎰,初試啼聲就勇奪金牌,對於未來的國際大賽,郭詠鎰信心十足的要為台灣奪回第二金。(記者邱君萍、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