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用"外婆的澎湖灣"?潘安邦提告

濫用"外婆的澎湖灣"?潘安邦提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潘安邦的招牌歌,外婆的澎湖灣,紅遍大街小巷還紅到大陸,成為澎湖促銷觀光的最大推手,不過潘安邦現在卻要告澎湖縣政府!潘安邦指控,澎湖縣政府沒有經過他的授權,就建造他和外婆的肖像和紀念館,他已經透過律師,準備提告。

  

晚風輕拂澎湖灣,外婆把我手輕輕挽,這首歌30年前傳遍大街小巷,30年後卻變了調,主唱潘安邦和外婆的肖像,一年多前建造在潘安邦的老家門口,現在他卻跳出來指控,澎湖縣政府完全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不斷不斷的消費他和外婆的故事。潘安邦真的很氣,不但有肖像,澎湖縣政府還要建潘安邦博物館,還有外婆澎湖灣的旅遊路線,這一切,都是為了龐大的商機,不過主角潘安邦說,從頭到尾沒有人和他談過,更沒有給他一毛授權費,他忍了一年多,準備提告。

  自己和外婆被做成雕像,放在家門口,本來是偉人級的待遇,不過有遊客取笑外婆,長的很像男人婆,想玩一玩潘安邦的澎湖灣路線,原來也是澎湖縣政府自己胡亂說一通,真的這麼扯嗎?旅遊局趕緊滅火。不管如何,潘安邦告定了,還說只要縣長王乾發和旅遊局長侯棟霖在的一天,他絕對不會答應,回故鄉再唱澎湖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