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迎戰豬哥亮 徐乃麟、曾國城沒在怕

本週迎戰豬哥亮 徐乃麟、曾國城沒在怕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日前錄影突有稀客來訪,從未到錄影現場探過班的乃嫂,帶著三名子女現身華視攝影棚,只見徐乃麟相當驕傲地跟大家介紹三名子女,一家和樂融融叫人好不稱羨。

  外型姣好身高又高人一等的徐乃麟夫婦,完美的基因完全呈現在三名子女身上,還在唸過國中的小兒子已經與身高180公分的徐乃麟一般高了,剛升大一的大兒子個頭已經超越徐乃麟,就連甫升高三的二女兒也有170公分,長相更是與徐乃麟如出一轍,一家人站在一塊兒畫面美好得像幅畫一樣。問到乃哥是否會想讓兒子也像趙又廷一樣當藝人,乃哥表示目前沒這個打算,讓兒子先好好念書,將來如果兒子自己有興趣接觸,就看他自己決定!適逢暑假期間,一家人難得可以有比較長的時間相聚,這個周末徐乃麟準備帶著妻兒一起到澳門度假四天,平時忙錄於工作的乃哥也準備好好放鬆一下。

  日前乃哥為了20周年結婚紀念所買的柏金包,平時不愛用名牌的乃嫂愛不釋手,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包包,乃哥所送的款式完全符合喜愛儉約及低調的她。被問起是否會擔心乃哥一個人在台灣亂來,乃嫂笑笑地說:「我從來沒擔心過這個,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都了解彼此的個性,反倒是身旁的朋友很擔心,一直叫我要趕快回台灣,不過我自己並不擔心這個,更何況有這麼多媒體替我盯著。」乃嫂並表示等明年女兒上大學以後就會回台灣。

  本週六華視【天才衝衝衝】即將迎戰來勢洶洶的【豬哥會社】,主持人曾國城表示豬哥亮這麼久沒出來,韜光養晦了好一段時間,他是抱著樂觀其成的態度在看,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看看豬哥亮的新節目在做些什麼,不過彼此的收視族群不同,應該不會有影響,更何況節目若是好看,觀眾自然會買帳!另一位主持人徐乃麟則說現在的時空背景已經不同,豬哥亮講話的tempo又比較慢,跟現在的綜藝咖是否能接得上還很難說,且兩個節目的收視族群差很多,就像偶像劇跟鄉土劇一樣是不能做比較的。問到未來如果有機會是否會排斥合作,徐乃麟說:「兩人的屬性完全不同,要合作也很困難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