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失和? 傅天穎:跌倒割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銀色夫妻傅天穎陳子強,傳出感情生變,傅天穎昨晚疑似割腕送醫急救,傅天穎在電話訪問中澄清只是跌倒被玻璃割傷,至於婚姻失和傳言,她沒有多說,卻表明非常希望陳子強能夠把話說清楚,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藝人傅天穎和明華園第三代小生陳子強,去年底才熱熱鬧鬧在屏東辦婚禮,周日晚間卻傳出傅天穎手腕被剝玻璃割傷,縫合後沒有大礙,外傳可能是夫妻失和,心情不好,情緒激動發生意外。當事人低調否認,陳子強三伯明華園團長陳勝福和陳子強的弟弟,也為夫妻倆說話。

  傅天穎以美艷的外型,當年到香港發展,還曾經有廣告女王的稱號,十年前回台發展就和陳子強交往,兩人先有後婚但婚期卻一延再延,去年結婚時兒子都已經四歲了,今年六月就傳出兩人冷戰,還有傳聞某位女藝人和陳子強過於親近讓傅天穎很感冒。只是這次傅天穎受傷進了醫院,也讓恩愛夫妻檔的感情世界,更加撲朔迷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